"爭論久了就會有共識"。實際上是反對的人都離開了或被剔除了。衍伸過濾制度篩選剩下的人,寫下最終的共識。

 

社會就是一個人體的縮影
李家、陳家、林家、范家、張家、蘇家…
各家分擔不同的器官,
器官之只中有所屬的集體意識
集體意識之中又有一套主掌意識傳達指令


全身器官協作分工讓身體運行
當面臨受刺激後失控分裂的細胞
會被自體免疫系統吞噬
若分裂太多無法吞噬會癱瘓器官或擴散出去(出走)

同樣是一個身體,任何一個器官都很重要。同樣的作用下各自的吸收程度各有不同。五臟六腑,木火土金水,風火雷電相剋相生,互相之間取得 "均衡" 

 

地球就是一個身體
別人過得不好,自己也不會好。
妳就是別人,別人也就是妳。
妳不是妳,我也不是我。
妳是我,我也是妳。
融合群體意識,
這就是合一。

==
器官與器官的連結不順暢時

被無視,被封鎖,被欺負,被糟蹋,被傷害

為什麼她要這樣做,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她目前"需要"這樣做。

她就是我,我也就是她。

也就是我需要我被這樣做,身體才能運行順遂,就這麼簡單。

那如果我去佔領她,她也算是我,我若她也這樣想,那是我需要我被佔領嗎?她不反饋的話,她就被佔領,也就是我被我佔領,目前交流就到此為止。

她若反饋的話,說明亦有這個"需要",被反饋的被拒絕或是被肯定,也就是我需要我被反饋的"需要"

 

中風或是大腦癱瘓的人,接收指令的神經元是失效的,要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修復再生神經細胞。若是進行了這樣的選擇,也就是代表我需要我這麼做,已經無法忽視的程度,如果我不進行幹預,我可能會損傷我,我的損傷,將會導致全身受影響。
 

分享不會減少的事物...比如: 痛苦. 朋友.故事.技術.經驗.閱讀
 

上天五行:金、木、水、火、土
地下五行:風、火、雷、電、雨

木高豎齊嶺,養眾生
火燼併入荒,結展堆
土灰相偎箕,舉山尖
水滴融入海,通洋流
風灌入四方,卷雲霄

 

不爭而平人之心:"以德服人,心悦誠服"。
人類同族之間若不能和諧.別肖想上天之門


宇宙就是一個身體

人只是萬象元素的一部分

靈魂最終回歸,融入集體意識。

 

 

-----

Lynse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