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己的尊嚴伸張的經驗

 

-------
當遇到不平要尋求協助,反映出來不要隱忍

------

工作環境圈子就這麼小,真的不允許被惡意抹黑,避免再被某某人加以渲染言論的持續霸凌,傳來傳去演變更惡劣之前,所以我主動向更上層級的商場經理反映,捍衛自己的人格。


由於隔壁指甲店老闆娘跟我那老闆告狀說我去女廁,然後老闆就開始恐嚇我說警察會來抓,還有對我的一些惡意言論。

其實他才根本不懂法律

那老闆說什麼說雖然答應讓我做到八月
不準穿裙子 說影響門面
不準去女廁 要是再讓指甲店老闆告狀什麼的
再有下一次我沒機會了在這上班
恐嚇是這樣用的,很開心是嗎

同樣的雖然我答應幫忙做的八月
但他都說那樣恐嚇的話了
歧視性的話又恐嚇
賠罪說用一個麵包就算數是搞笑的吧,
那我也不用等下次
這次換那老闆沒機會了

之後態度變軟 要留我也沒用

他要是在亂罵涉及歧視性人身攻擊或公然污辱,商場經理願意協助,我可以告他歧視 。他那種這種自以為的,愛講多懂法律的人,真告他看看,他要是不怕錢多就來試試

既然這種人老是喜歡曲解法律 ,用自認的法律認知來壓制人,用自以為很懂法的態度,

一開口就拿法律來說事,那乾脆直接用正規的法律給這種人當頭棒喝 跑一趟法院 洗洗臉, 體會一下正規的政策與法律, 這種人就會閉嘴了

不知道法律嚴重性
比如說 行政法 民法 刑法 憲法
不同法 有位階的區別性與適用性
比如說有照汽車駕駛去把無照摩托車駕駛撞受傷了

無照駕駛是適用行政法或民法
違反道路安全條例,
頂多扣車或繳罰金賠錢了事
有財損的話部分負擔

而有照駕駛是適用民法或刑法的追訴
整個嚴重層級更重
所以並不是有照就能對無照大小聲
罔顧人權底限


2019/7/4 週四 10:30
這天的重點是在我去客訴商場某某店家有性別歧視的情況,希望可以去指導下,不要有性別歧視與言語霸凌的行為

寫了一張紙交給商場經理,內文如下:

我是一名跨性別女性,就在上週我逛商場使用洗手間的時候, mall 這邊有對顧客性別歧視的情況, Nails 店的越南老闆說我不允許去女廁,之後還跟隔壁 massage 店的中國老闆差勁的宣傳這事,讓我覺得很受傷,請你們商場主管去跟她嚴肅的反應,在澳洲這性別平等的地方居然發生這種性別歧視的事情,太可怕了,我不要求他們道歉,因爲我不想看到他們的臉,只希望他們可以接受正確的性別教育。不要散播不適當的言論,如果商場夠足夠友好的話可以考慮在廁所下方加註性別友善標語,謝謝

I am a transgender woman. Just when I went to the mall to use the bathroom last week,  mall has sex discrimination on the customer side. The Vietnamese owner of the  Nails store said that I am not allowed to go to the women's toilet, and then I will follow the next door. The Chinese boss of massage shop made a bad publicity about this, which made me feel very hurt. Please ask your mall supervisor to react with her seriously. This gender discrimination in Australia is a terrible place. It’s terrible, I They are not asked to apologiz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ee their faces, only hope that they can accept the correct gender education. Don't spread inappropriate comments. If the mall is friendly enough, consider adding a gender-friendly slogan below the toilet. Thank you.


======
2019/7/6 週六 20:22

之後我也傳給那老闆一段文字:
「誰纔不懂法律,我上週已經通知商場經理好好教育指甲店老闆娘了,後來她突然變得很熱情,還過來店裏說想免費幫我畫眉毛,我根本不理他,那嘴臉真的噁心

我兩週後要走了,讓你兩週時間安排找人好做準備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了」

======

2019/7/6 週六 20:52

也跟我的朋友說這狀況
剛剛發了一段文字給那老闆 說我要走了,反正他從以前就是一副不怕得罪我,想怎麼罵就怎麼罵 不用尊重人欸,好像我一定要在他店裏那種態度,今天嗆爆他了, 而且不用回頭

# (好像今天撿到槍 🤠)


2019/7/9 週二
我又去找商場經理了解後續處理情況,
內容大概就是可能對我來說是很難,
但是也希望可以理解考慮到其他女性的顧客,先去身障廁所等之後相關文件申請下來後再去女廁。

另外他說也會通知指甲店老闆娘跟按摩店老闆,妥善處理好這情況。

並沒有特別說禁止或是允許
我真的要去女廁也不構成犯法
在這邊也不會加深到使用法律訴訟這一塊
只是在私下處理事情上用互相體諒的做法

讓我去身障廁所,減少直接進入女廁時可能面臨的衝擊與質疑的情況,也減少其他女性再反映困擾的意見。

換句話說
這是商場盡可能減少女性客訴的一種方法
如果之後又有身障者的客訴又會改變做法

但如果是有人惡意歧視性的人身攻擊是絕對不可以的。

後來同事問說商場經理手上還拿一張紙 上面寫的很滿也不知些什麼

2019/7/14週一 16:08
斜對面的指甲店老闆娘一進來
開口就叫我Lynsey

問我有空嗎
要來做按摩 又在問兩次 我有空嗎
只做左肩 我說至少二十分鐘
既然是花錢來按摩的人
我就當作一般的客人對待
要求指甲店老闆娘上衣脫掉跟胸罩脫掉
趴在牀上  用油淋在後背 照流程做完
之後做完後額外給我十元小費

整個態度不一樣

之前還跟我說為什麼要改叫Lynsey
那是女生名字,不應該改,應該可以改成某某明星的名字沒有人不認識的
聽完我是不太想接話的

====

當遇到不平要尋求協助,反映出來不要隱忍,你的隱忍只是放縱對方更猖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