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玲瑄
我不在乎身份證上的1跟2,只是數字
也不在乎內褲裡看不到的地方,
而是實際意義上的當女生,
完全用女生的身分來生活

 

-----關於我

 

所以別人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要不要交男友?
也想男友,如果有的話請愛護我
但有女友更好,更喜歡美美的女生。
(更新2017年已經交到女友)
------
以前我會說,自己只是喜歡穿女裝打扮。
喜歡穿裙子、穿高跟鞋、穿胸罩
化妝、留長髮、上指甲油
打扮自己,等等女性化的樣子,
只是穿著打扮,但還是男生。

但我那種對外說法只是掩飾自己的內心,
對內心的我來說,我超喜歡當女人的。
覺得我根本完全就是女人。

只是用到了男生肉體,來過如同女人一般的生活

看了一些網路名人像是小A辣、大奶酥,讓我慢慢的有了自信

之後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身邊
有好感的女生朋友,
結果她們都不介意我當女生,
說我們可以做好姊妹

然後我說想追她!跟她交往。
她回答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要當她的女友就會介意。因為跟她有直接影響。

有一次跟有互相有曖昧的女性朋友說,
我要當女生的事情,她看法是如果是交往前就知道,可能就沒辦法接受...

但交往後才知道我當女生的話,就比較沒關係,因為已經愛上了,也沒有辦法,只能支持

從高中到現在我喜歡穿的、用的、認識的
都是女用的,接觸女性化元素我才會安心
-----
選擇用男人的肉身,
來過女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