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支持男友成為女人, 二人恩愛如初

 

127466744_14232035089521n.jpg

127466744_14232035096441n.jpg


 

  據英國《每日星報》2015130日報導,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26歲女子漢娜·威廉姆斯(Hannah Williams)在男友丹尼·布拉德伯裡(Danny Bradbury)欲轉變為女性的情況下,依然選擇陪伴在男友身邊,並表示願意接受男友的性別轉變。

 

  據悉,漢娜與丹尼於2010年相識于某交友網站,而丹尼瘦長的體形、捲曲的棕色短髮滿足了漢娜對於另一半的所有幻想。二人交談甚歡並雙雙墜入愛河。

 

  就在二人感情順利發展期間,丹尼向漢娜透露自己渴望成為一名女性的想法。起初漢娜以為這只是男友為分手想出的拙劣藉口,後來她才意識到男友並沒有開玩笑,而是從內心深處渴望成為女性。

 

  丹尼表示從8歲起他就發現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在18歲時告知父母自己渴望成為女性。雖然丹尼在公共場合依然身著充滿男性氣息的衣飾,但在家中他常常將自己打扮成女子的模樣,甚至學會了略施粉黛。在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女性後,丹尼將自己的名字改為萊克西(Lexy)

 

  然而讓人吃驚的是,在男友袒露了自己的真實想法後,漢娜並沒有選擇終結這段感情,她堅定地表示願意支持男友的性別轉變。除卻陪同“男友”逛街購買各種各樣的女性服裝,學習畫精緻美麗的妝容外,漢娜還陪同萊克西接受了永久脫毛手術、雌性激素注射手術等。

 

  這對恩愛的情侶並沒有因為一方的性別改變而分離,感情反而隨著時間積累逐漸加深。

 

 

====

 

在面對鐵了心要變性的伴侶時,許多人會選擇分手,但Hannah Williams堅定的站在了她變性伴侶的身邊——她的男朋友Danny Bradbur一直想性成女的。這位寵愛男友的女友甚至帶他去買女人的衣服,並且還教他怎麼化妝。26歲的Hannah堅持稱他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好。

 

  Hannah來自大曼徹斯特的羅奇代爾,2010年的時候她與30歲的Danny在婚戀網站上相識,Hannah無法控制住自己心中的喜悅之情。Hannah說:“我特別喜歡他苗條的身材以及短棕色的頭髮”。“雖然我絕不僅喜歡他的外表聽起來有些老生常談,但是我們深愛對方密不可分”。

 

  她補充說:“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和某人呆在一起能這麼舒服”。“僅交往了3周我就知道他是我的真命天子”。但是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Danny就公佈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那就是他想變成女人。

 

  Hannah說:“我無法預測將要發生什麼”。“我在想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她補充說:“但是Danny告訴我他覺得自己是男兒身女兒心”。

 

  Danny知道Hannah可能會結束這段感情,不過Hannah至少要知道真相。誰知Hannah堅持說性別無所謂。她說:“我只要知道我愛他就行了”。

 

  幾周後問題又來了,Danny說他想被成做她。Hannah說:“變換人稱很簡單”。“我覺得自己是直女所以我在想我還能不能和Danny在一起”。“但是之後我意識到我愛Danny而不是她的性別”。

 

  她告訴我說她8歲的時候就察覺到異樣,18歲的時候她和父母說了這件事,但是他們很難接受。現在Danny在公共場合仍然身著男裝,但是在家的時候她穿女裝而且還化妝。

 

  12月的時候這對快樂的夫婦一起去逛街購買時尚女裝。Hannah說:“激動的她買了許多絲襪和花哨的帽子”。“現在他特別想在公共場合展現真我”。

 

  她告訴我說她希望人們能把她當成女人。我鼓勵她留長髮化妝。她看起來美極了不過還是不敢在公共場合身著女裝。2012Danny因為無法展露本我而苦惱,她的女朋友鼓勵她無需再裝。

 

  她新建了一個名為“LexyBradbury”的Facebook帳號,並且告訴人們現在她是一個女人,別人可以點OO也可以點XX。兩個月後她就把名改為Lexus,小名LexyHannah說:“她也獲得了在公共場合身著女裝的勇氣”。“沒人覺得奇怪”。

 

  在這之後Lexy就做了變性手術。Hannah說:“他的皮膚變得更加光滑,她還去做了鐳射脫毛”。“我眼睜睜的看著她完成了轉變”。“它改變了所有事,特別是我們的性生活”。“但是我們會找到令雙方都滿足的方法”。“我很榮幸見證她能發現真我”。

 

  Lexy承認在她發現自我之前她一直嘗試著以一個男性的身份生活。Lexy說:“我是女人”。“青年時期,我會在床下上鎖的箱子中藏連衣裙”。“當我長大的時候我發現許多事都是提醒我是女兒心的引子”。“看到漂亮姑娘走在街上或者是看到商店擺放的精製連衣裙,我會喜極而泣”。

 

  “我表現的像男人,我喜歡和男人喝酒,會去看球賽”。“當我看到Hannah的頭像,相互調戲一番後,她一定想不到這個身穿連帽衫的男人居然藏著少女夢”。

 

  “兩天后,我要請她來我見吃飯順便見個面,我們從此一謀而合不再分離”。“回望過去雖然我對Hannah要求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深愛對方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