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性別【人物】Dale Decker


一天高潮射上百次的男人。快被逼疯的他毅然选择变性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8.jpeg

9.jpeg

10.jpeg

11.jpeg

 

一次意外,他成了一天高潮射上百次的男人。快被逼瘋的他毅然選擇變性,沒想到

 

今天要來說一種神奇的病——“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GAD),

患者會在沒有任何外來性刺激或者存有性需要的情況下,持續而不由自主地感到生殖器官處於性興奮狀態,甚至連續達到多次性高潮。

通俗講就是莫名其妙就高潮了,還很多次,攔都攔不住的那種--

PGAD 的第一個病例發現於2001年,截至目前,這種疾病多發於女性身上。

但今天要說的這個病例就有點特別了,因為這名患者是位大哥。

 

大哥本名Dale Decker,今年40歲,來自美國。

他有一位摯愛的妻子,兩個可愛的兒子,

一家四口本來過著其樂融融的生活…

 

然而,20129月的一次意外事故卻徹底改變了大哥的人生…

那一天,他突然感覺脊柱扭了一下,他試圖從椅子上站起來,卻驚慌的發現完全挪不動腿了。

 

大哥趕緊叫了救護車,可就在去往醫院的路上,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一路上,他整整高潮了5次!!

“我永遠不會忘記醫護人員當時的表情,他們看起來驚呆了。”--

 

到了醫院以後,醫生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紛紛表示“活久見”…

在根本停不下來的高潮之後,大哥傷心的哭了,完全搞不清到底咋回事。

更糟糕的是,由於醫生們也並沒有什麼辦法,大哥在第二天又經歷了236次高潮,持續的痙攣震的他的骨盆都要疼炸了。

 

“我經常難受的跪倒在地,所有人都盯著我看,他們不知道我到底咋了。”

“我覺得非常丟臉,人類的高潮本來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但也招不住這樣每天100次的來啊!!”

 

幾乎被逼瘋的大哥亡了命的尋求醫療幫助,專家也是紛紛前來會診,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最終,大哥只好找到一位盆底康復治療師和一位按摩師先緩解一下疼痛。

此後的日子裡,大哥基本上足不出戶,也不能再像從前那樣追著兒子們玩耍了。

 

2014年,大哥向媒體說出了自己的悲慘遭遇,他希望能得到幫助,同時提高人們對這種罕見疾病的關注。然而,事情卻變得更糟了…

 

人們不僅沒有同情他,反而還無情的黑化他…

有人說他是裝殘疾博眼球,還有不少生活中的朋友甚至在網上匿名嘲笑他。

 

大哥表示很傷心:

“我一生都在為了我的家庭付出,難道我就為了錢自黑?”

“他們的良心不會痛嗎?是誰給了他們權利這樣嘲弄一個有生活障礙的人?他們對待各種疾病都那麼‘聖母’,怎麼到了我就只有人身攻擊了?”

這番經歷讓大哥對人性喪失了信心,他躲了起來,甚至不少人都以為大哥已經死了…

 

謝天謝地的是,在那段黑暗時光裡大哥並沒有放棄治療,並且還迎來了不錯的消息呢…

20156月,他獲邀參加了AASECT(美國性教育者協會,輔導員和治療師協會)會議,並且還要上臺演講…

站在演講臺上,大哥鼓足勇氣再次講述了自己的悲劇,

這一次,大哥獲得了全場的掌聲!

在無數正面的鼓勵之下,他甚至打開了內心多年的心結:

“我從小時候起就沒覺得自己像個男孩,我覺得我生來就註定是個女人,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勇氣改變。”

“那一刻,我發現沒什麼是克服不了的,有那麼多人支持我,我決定要改變我的生活!”

 

回到家後,大哥向妻子和兒子表達了自己想要變性的決心。

雖然很難想像家人當時的反應,但無論如何,大哥成功變性了…--

並且妻子也沒跟他離婚,倆人依舊在一起…

這個家唯一的改變,大概也只是孩子們又多了一個媽媽。

 

變性之後的大哥給自己改了個女性化的名字,Christine Decker

為了更好的適應自己的女性角色,大哥,哦不,大姐…

在開始雌激素治療前還接受了廣泛的心理治療。

就這樣,大姐一天天美麗了起來…

 

讓人最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在這個時候發生,

由於大姐體內的雌激素水準“暴漲”,導致體內睾丸素處在了一個低水準值,

此前的病情竟然神奇的好…轉…了…

日常100次的高潮竟然銳減到了8

目前,醫生還在準備一個手術方案,希望能進一步改善她的狀況。

這人生的希望突然一下又都回來了有沒有!!

 

你可能會好奇,這咋前面說了“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多發於女性,結果大哥變大姐後反而好轉了呢?

 

比如說曾有患者依靠神經減壓手術以及電擊進行治療,

還有人用抗抑鬱藥物減輕了症狀影響,

總之五花八門的治療方法,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並沒有一個普遍適用的治療方案。

 

反正不管用啥方法,大姐的病情確實好轉了…

下一步,她還準備出本自傳激勵更多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無知的人,一種是與眾不同的製造者。”

“我很高興我成為了後者,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