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個"懷孕男"披露懷孕經歷 女兒已10歲【人物】狄倫

_1208781901_U41P4T8D1226934F116DT20080421150116.jpg

_1208781901_U41P4T8D1226934F107DT20080421150116.jpg

 

 

  美國俄勒岡州變性男子湯瑪斯·比提懷孕的報導在全世界引起了轟動。然而,

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男性卻並非湯瑪斯,而是一名叫做狄倫的德國
40歲變性男子,早在10年前,“由女變男”的狄倫和同性戀男友已共同生育了一個女兒。日前,世界首位“懷孕男性”狄倫不僅披露了自己當年懷孕的故事,還首次公佈了自己和女兒的照片。

 

  從小渴望變成男孩

 

  據報導,狄倫是德國一家國際公司的經理,他是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男性”。狄倫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是一名教師,狄倫是家中三姐妹中的老大,她生下來時是一名女孩,然而當狄倫還是個小女孩時,就渴望變成一個男孩子。狄倫回憶說:“我對朋友說我是個男孩,但我父母說我是個女孩。當我15歲時,我就開始穿父親的衣服。”

 

  狄倫在學校中相當孤獨,不管男生女生都不願和“行為古怪”的“他”進行交往。直到狄倫加入德國童子軍後,“他”才找到了一些朋友,因為童子軍不管男孩女孩都穿相同的制服。到狄倫20多歲時,“他”開始正式以一個男人的身份生活,許多人都誤以為“他”是一個男孩。狄倫也不斷地存錢,希望能儘快接受荷爾蒙治療和變性手術。

 

  十月懷胎驚呆導師

 

  10年前,就在狄倫接受荷爾蒙變性治療時,“他”開始渴望擁有一個孩子,而狄倫的一名同性戀男友也想當父親,於是狄倫決定找醫生提取男友的精子,為“他”進行人工授精。

 

  狄倫解釋說:“懷孕對我來說並不困難,雖然我的身體中已經擁有許多男性荷爾蒙,但我很快就懷上了身孕。我的胸部開始變得豐滿,腹部也開始隆起,我開始穿寬鬆的衣服,沒有人知道我懷上了身孕,人們都以為我只不過變胖了。大多數人都以為我是個男性,沒有一個人會懷疑男人竟然也會懷孕。”

 

  當狄倫懷上身孕時,“他”正在一所大學中攻讀博士學位,“他”的博士生導師壓根不知道“他”本來是一名女性,所以當狄倫告訴導師“他”馬上就要當爸爸時,導師還以為狄倫的女友要生孩子了。狄倫說:“當我告訴他懷孕的人是我自己時,他徹底驚呆了,半天說不出話來。”

 

  給嬰兒母乳餵養3個月

 

  狄倫懷胎十月後,生下了一名叫做瓊安娜的女嬰。狄倫說:“我從來都沒有想到生孩子會這樣痛苦。孩子是在淩晨4點出生的,我幾小時後就出院回了家。我從來沒戴過胸罩,即使在懷孕期間。不過我喜歡用母乳給孩子餵奶,我認為這可以增加我和孩子的聯繫。”

 

  然而,瓊安娜出生後3個月,狄倫就決定停止母乳餵奶。因為他又想接受男性荷爾蒙注射治療,然後接受徹底的變性手術。當瓊安娜長成一個蹣跚學步的兒童時,狄倫已經從外形上變成了一個毫無破綻的父親——他擁有汗毛濃厚的腿、寬寬的下巴、密密的鬍子,他的胸口相當平坦,嗓音也變得十分低沉。

 

  女兒眼中有兩個“好爸爸”

 

  10年後的今天,瓊安娜如今已經長成了一個漂亮的10歲小女孩。在她眼中,她始終有兩個父親:一個是生物學父親,一個是十月懷胎生下她的父親。瓊安娜和父親狄倫生活在一起,但她也經常去看望住址距他們約有兩小時車程遠的生物學父親。狄倫說:“我對她說,我是一個能夠生孩子的特殊父親,而她也接受這一點。她的學校班級曾要求學生將家庭照片帶到學校,並談談家人之間的關係。瓊安娜將她的特殊家庭秘密和盤托出,但是沒有一個同學嘲笑她。”對鄰居們來說,狄倫只是一個疼愛女兒的單身父親,而狄倫的同事們,也壓根不知道他曾是一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