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sh Charm風格的關鍵就在於呈現像個女孩,但並不只是僅僅是成為一個女孩!而是成為女孩的同時又保有原本的樣子並行。因為不那樣的話就太單調了。

 

我在取悅自己,而不是為了取悅你。不將就,不擇一,要就全都要。

 IT'S FULL WAY

 

女孩有的一切我喜歡的,我要有!

男孩有的一切我喜歡的,我也要有!

我要的,我全都要!

 

========

範冰冰是有魅力的女星,同時骨子裡也有股男人的灑脫!就是那種不跟你解釋,也不需要你理解,我開心你隨意,你不喜歡也沒法阻止的勁頭,自信又霸氣,反而不矯揉造作,直爽得惹人愛!

 

竇靖童自從剪了短髮,換了裝扮,整個人完全都不一樣了,超有型!總之看到她這樣就知道她老媽是多給她自由!讓她無敵又自信,毫無妨礙的享受做自己!

 

周迅也是其中一個代表,不是一身裙裝才有女人味,一身西裝的帥氣也會讓人感到十分性感!

 

越來越多的人打扮不是為了取悅誰,不為了追求別人,不屈就家人與社會的觀感,也不做給誰看!

 

就只是為了自我欣賞,展現內心!將獨立、自信、灑脫全都表現出來。

 

可以打破常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羡慕去吧!不妥協,率性而活。

 

每個人都勇敢做自己,不再崇拜別人,不再做複刻版!讓世界都知道,你是獨一無二!!

 

 

2019/4/12   13:55 瑄 隨筆記

有女人味又英氣

雙性器官齊擴充

水滴乳房粉紅奶

嫩穴硬棒都完備

裙子胸罩我都有

不會減少只會多

漫步高跟蜜桃臀

柔軟肌膚配腹肌

檜木脂肪松香水

有錢公婆疼如寶

卵子精子都可買

生育娃娃沒煩惱

過去無名無問津

此刻處處有知音

街坊鄰居搶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