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的心理認同自己是某個性別而感到舒適,並且用這樣舒適的自己去跟別人相處,至於別人的性別是什麼都是不一定的,因為自我認同與偏好對象無關,要喜歡誰或是要與誰相處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

做女孩子好開心 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換句話說
做男生被所有人討厭  連自己也討厭自己

因為喜歡女生 所以要當女生
換句話說
因為不喜歡男生 所以不想要當男生

女同性戀
本來就是女生
我本來就是女生

 

==========

生理性別(性別表現也包含社會性別) 與自我認同不一致 

不以生理為要素 而是已自我認同與日常工作更順利上進行求助醫生協助

由於我醫護的工作關係必需要幫助行動不方便的女性案主洗澡與身體清潔
所以去醫院按正規程序診斷為HA6Z 醫院証明GD  不手術 不荷爾蒙  社會性別是女生
政府在性平方面可能做得比私人企業要好


在ICD-11 性別不一致 的個人所感受的性別與法性別之間有顯著且持續的不一致,不需要有明確的困擾或損害,
若只有性別多樣化的行表現與偏好並無法構成此診斷 且需排除掉性偏好症 (paraphilic disorders) 的鑒別診斷

在ICD-11 性別不一致 此類別下面包含
HA60: 青少年或成人期性別不一致 (gender incongruence of adolesence or adulthood)
HA61:兒童期性別不一致(gender incongruence of childhood)
HA6Z:非特定的性別不一致(gender incongruence, unspecified)

 

FB_IMG_16085354651301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