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自己的故事

有太多喜歡當女生的點了

※看了漫畫感覺主角很可愛就想做女人

※喜歡身邊被女性化的事物充滿就想要做女人

※喜歡女人的程度高到連同自己也成為女人

※喜歡女女一起牽手.擁抱.戀愛的感覺

※從我國小的時候女同學叫我時都稱呼妹妹

※女鞋設計比較多且涼快又性感

※女生的身材我也好想要擁有

※感情受到前女友背叛後自己就更不想做男人了,想完全被當成女人。
※我想讓我的女友或前女友都能看到男友成為女人後的樣子,還能有愛意的互相進入對方
※我想成為女人跟男人與女人交往。

※我想成為女人去含著肉棒的體驗。

※寧願愛自己,至少這樣能讓自己開心。

※我打扮女性化是取悅自己,而不是為了吸引對方。

※被女友打扮化妝成女人後就覺得做女人更好

※妹妹國中畢業了留下幾件制服裙捨不得丟就拿給我穿

那時我高三站在鏡子前面看自己的樣子,感覺自己好可愛

然後妹妹帶我去給姊姊看,說感覺好合身

那時在學校還不知道同性戀,更不知道什麼是跨性別

 

之後就把妹妹送我的裙子收在房間裡,
到現在我自己買了好 多好多的裙子

妹妹送我的裙子,一直都還是很好的被收藏著

 

讀書時在宿舍都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看著鏡子裡自己,多希望 能擁抱自己

但還是跨不過去那心裡的障礙出櫃,只能偶爾的趁雨天撐傘 穿裙子出門

回到家常常對著鏡子跟自己說我就是個女人,在床上手機 打開錄音功能。

對著話筒錄自己的嗓音的學習用女生的聲音說話

再播出來聽著自己從話筒中傳來的女生聲音

 

我想做女人,我想被當成女人,好想成為女人,我是女人

我是生理女,我只是陰部多了另一套支架的女人,我真的是女人,

我是使用了穿戴式裝置的女人,我就是女人

對自己不斷重複說這樣的話,求饒的渴慕得到認同

是我每天晚上睡前習慣的事,想女性化自己的心情越來越大

 

之後出國工作後我才有新的體會

來到國外原來根本沒有人會在意我穿裙子,留長髮

於是我完完全全的從頭到腳全女性化的打扮自己

我答應自己這兩年的時間,必須要完全用女人的樣子活著

把自己全身心的上下內外,完完全全徹底女性化自己,不能有半點退卻

 

然後去跟認識的人說,都跟她們每個人說,

並且約出來見面,看看現在的我,從頭至腳的打扮好.化好妝.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她們見面,我想讓妳們都能把我 

 

當成女人

 

原來穿小禮服、穿女裝穿高跟鞋、塗指甲油,

原來打扮走在路上空氣流過大腿就是這樣的感覺

過了一年後,內心的感受衝擊是

 

人們直接從我身邊走過,沒有被人觀看注意,

也沒人回頭,所有人從我身邊走過都沒回頭,怎麼回事?!被無視??

以前不是這樣子的阿 代表著我現在就是很平凡,很普通的女生。

但怎麼感覺自己沒有了存在感呢?

國外的社會接受了我,平常到感覺不到一點目光

 

喔 原來就這樣而已,適應了就是這樣,成為一種常態

 

我穿連身超短裙跟女同事一整天走在路上的感覺,一起旅遊,原來感覺就只是這樣 而已嗎?

我突然意識到本該是期待的事情,實際做了內心卻沒什麼起伏?難道就只是這樣?!頓時有 些失落感

還記得我在台灣鼓足勇氣心跳加速的踏出門時被路人多看兩眼的樣子

在國外卻一點都沒有存在感

是不是我太像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了?

像是看待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在國外不會怕遇到認識的人要著急的四處躲起來,不會有人覺得彆扭

女同事的女朋友跟她提起我時用的是She

她朋友說She   耶 (好高興)

到後來越來越適應,沒有了緊張的情緒,好像我穿的變成只是衣服而已

 

之後我要求更多了。

把平常會使用的長假髮拿下來,讓路人看到我是短髮的 素顏面容

因為我希望我就算是不化妝的短髮造型,也能把我視為女生,
不是因為我符合刻板印象的女生打扮才認為我是女生,我是做我自己,而不是要去像誰,
重點是我不想隱藏在看起來安全穿著的保護傘下面。安全到以致於別人根本不會發現我。

 

於是呢,我就想呀,更挑戰了。就算是男人的肉身也能過著跟女人一樣的生活,也能把我視為女生

 

就這樣做了幾個月發現仍然很平常,很普通…

 

後來

穿短裙。高跟鞋。走在大馬路上。都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了。就算跟女生朋友。一起走。一整天。
也沒什麼當初激動的。緊張的。喜悅感。身體習慣了嗎?還是麻痺這種感覺了。。出了什麼問題?

 

我明白了

 

那是由於我內在的女性化氣質,讓我不需要用長假髮遮蓋住額頭或是臉。也足夠女性化,就沒有什麼人會特別在意我。

 

身邊的所有生活圈認識的人都覺得很好很ok 

我還有沒有需要特別再說我愛當女人

希望大家把我當成女人看。

不!沒有必要。因為完全就已經是女人了。

我就是女人只是石女。通過醫學美容另外安裝了陰莖移植而已。具有受精能力的女人

相對應的角色是?具有。受孕能力的男人。

 

當我認同我自己已經就是女人

社會朋友,所有人都尊重我是女人的身份。

 

我的內心的自我性別認同。跟 自我社會性別特徵。就達成一致。

 

我的目標就是用女人的身份去談戀愛。

有其他男人欣賞我

追求我 讓我很感動

但我希望的是女女戀 (個性上的 P跟P的戀愛) 

我希望身邊都是女生環境,包含我自己也是成為女人。

 

而社會上還有人會來要求所謂的生理女

我想了很久如果符合第三點的話,我該怎麼稱呼

希望是建立在以女性為主體的稱呼,不是由跨性別為主體的 稱呼

我就是如同使用了穿戴式裝置的生理女

我日日夜夜都在呼喚著,我是女人

卻還不給我一個女性的稱呼嗎?!

 

如果記者們非要將我跟生理女性做出區別介紹的話

描述“跨性別女性”,簡稱“跨女”,主體上還是跨性別者 (偏義副詞)

 

就像血型有好多種型態,而女性也有型態的延伸

例如,女同性戀者,簡稱女同,主體還是女生,並以身為同性戀為榮

但跨性別女性,那裡是以跨為榮呢,當然是以成為女性為榮

所以我以在主體上還是女生的意義上進行描述的稱呼

 

“女生的一種延伸”,簡稱“女伸”

 

用來稱呼完成轉換社會特徵性別與自我認同性別達成一致化 的跨性別者

對於無法取得等同換性別完成者的正式法律檔,

也就是不執行中華民國政府的性別欄位規定要求的限制

所以沒辦法進行有效的”身分證”、”護照上”的性別更正

但已經用這樣的身體,在社會上過著女性身份的人

而已經完成了內心與社會的平衡。就已經是實質上的女人了

這是當然的

政府部門太限制人民了

要更正性別首先要先成為

閹(spay)割(castrate)者→先天與後天的無生殖器官者

否則不能更正性別,什麼邏輯??!

事實就是要手術摘除陰莖、陰囊,不是嗎?

要人民先成為閹割者。再去建置器官,

為什麽不給人選擇要或不要的權利?

 

與其說說身為女生,那些建置器官有什麼用

既不如真的陰道好用,也不如真的陰莖好用

 

目前已經有案例實務中子宮移植的報導

巴西醫生,使用女性捐獻者子宮移植,世界上第一個嬰兒出生。換性別者也可以使用。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transgender-women-should-entitled-womb-13972102

有鑑於自願子宮器官捐贈者數量上仍然十分稀缺

所以我再等待科技的進步空間,

人造器官3D列印技術成熟的時候

3D列印器官出來之後也許才能考慮,我想裝上子宮

我就能生育,有月經。有自己生的孩子。

 

-v-題外話是我看過一些醫療影片。(前方高能)

如果用鴨嘴器觀看子宮頸口起來就像是龜頭一樣圓圓的,中間一個 小洞

用強力空氣幫浦去吸還能連陰道壁整個都吸出體外,

看起來更像陰莖了,只是沒有海綿體組織而已,所以看起來 

軟趴趴的脫垂現象。

然後一陣子不吸之後,慢慢又縮回去了,所以我在想會不會

醫生說陰蒂有類似龜頭的功能,可以是稱陰蒂是退化的龜頭

但我認為源頭是在子宮頸,為什麼陰莖不能整根內縮到 

子宮頸的深度呢,可能是皮膚組織不夠延長吧。

這樣想吸出來就吸出來,想塞回去就塞回去,多好阿

 

那來說說閹割掉那些原生器官會造成什麼終身影響好了

手術的影片我看過了

把陰莖去除海綿體後切小龜頭在埋入皮下面,

說起來是把陰囊裡的睪丸割掉,保留皮膚

在挖個洞把陰囊皮塞到洞裡面

在把皮膚縫合,之後永遠都要一直給洞暢通,不然會沾粘,

還有很多併發症,伴隨到終身,沒有選擇的餘地,這樣有比 

較好嗎?

 

 

跨只是一種狀態,我已經不需要在提起腳步跨了

已經不要去跨什麼的,現在的狀態就持續的保持就好

為什麼跨過了還要稱呼我跨女,

為什麼還要再被稱呼被複習去提到MTF

脫去一個不喜歡的標籤又來一個標籤,怎麼甩都甩不掉,

所以我不想被稱呼為"跨性別者" ,

我要的是我就是女生的這一種標籤

 

==============

==============

註*

範疇(Category):被視為具有特定共同特徵的人或事物 

的類型或分類。

出自「尚書.洪範篇」中的九類治國大法。

稱為洪範九疇,記載了距今四千年至二千六百多年間

堯、舜、禹、湯、文、武等帝王的政治文告。

「洪」是人的意思

「範」是法的意思

「疇」是類的意思

相傳九疇為箕子所述 (商紂王的叔父)

 

泰文สาวประเภทสอง(女生第二範疇)

拆解 สาว ประเภท สอง

拼音 S̄āw Prapheth S̄xng

英文 girl Category two

中文 女生 範疇 二

 

附註2: 性別異性化

 

A:異裝者(反串)→僅限於服飾上的轉化 『荀子天論篇- 

人祅(示部) 』

B:偽男、偽娘 →不只有服飾上的轉化 並散發異性特徵的 

氣質韻味

C: ①跨女、跨男 →社會特徵性別與自我認同性別不一致, 心理或身體上的轉化

 

②“女生的一種延伸”,簡稱“女伸”

 

用來稱呼完成轉換社會特徵性別與自我認同性別達成一致化 的跨性別的女人。

對於無法取得等同換性別完成者的正式法律文件,也就是不執行中華民國政府的性別欄位規定要求的限制,所以沒辦法進行有效的”身分證”、”護照上”的性別更正,但已經用這樣的身體,在社會上過著女性身份的人實質上的女人。已經完成了內心自我性別認同與社會特徵性別的一致性平衡。

 

D:1.雙性男、雙性女 →先天與後天的同時兼具男女身體雙 

性化。

就算身體上的兩性化、身體雙性化雙性化者,但仍然有各自 

的自我認同性別

 

舉例 กระเทย 發音 Krathey = 英文 Ladyboy = 雌雄同體的女人=扶她(自我認同性別為女性)

反之 先天或後天有陰道的男人 稱為 扶他

* 扶她:自我認同是女性。 扶他:自我認同為男性。 

 

2.雙性人 →先天與後天的同時兼具雙性的自我認同性別

主要是同時認同自我性別為雙性認同,

如果有做身體上的轉化的話,就在加上(雙體)

同時認同雙性自我性別兼具的話就是 (雙體)兼性人 

若是對認同雙性自我性別不分的話就是 (雙體)中性人 

 

3.在原器官的額外在新增加性器官。

就算是百合戀,其中一方女生額外增加了陰莖器官。

自我認同是女性,就是女生。

 

E:閹(spay)割(castrate)者→先天與後天的無生殖器官者 

F:女生、男生→1.完成轉換身體性別者

(至少需完成一項) 2.取得轉換後的法律證明資料如:身分 

證、護照

 

==================================== 

3.完成轉換社會特徵性別與自我認同性別一致,但身體額外建置器官。

 

直爽的說:她是女生,因為她自我認同是女生。

==========

原因說明:石女的女生

女生的一種延伸

雖然是陰道缺失、陰蒂肥大。

由於陰道部位已經無法修復,

於是額外建置了陰莖,睪丸、前列腺

所以還是可以受孕的,

稱為:有授與能力的女生 (指:授精能力)

================

自我認同為男生 , 社會特徵性別也是男生。

男生的一種延伸

關於男伸的原因說明:石男的男生

雖然是伴隨尿道上裂、陰莖缺失

由於陰莖部位已經完全無法修復,於是額外建置了陰道,卵巢、子宮

所以還是可以受孕的,

稱為:有孕育能力的男生 (指:懷孕能力)

============

石女,也稱為石芯子和外石。

真性石女 屬於先天或後天性的陰道、子宮缺失或者閉鎖未發育,

假性石女 屬於處女膜閉鎖、陰蒂肥大、陰唇肥大或者陰道橫膈,指陰道及其他生殖器官發育良好,僅因為陰道或處女膜的異常情況而造成的陰莖無法進入。

 

石男,

真性石男 先天性陰莖、陰囊缺失或閉鎖未發育,

假性石男 屬於 陰莖或陰囊被隱藏在皮膚和脂肪組織中未垂降 ,常伴有尿道上裂等症狀,不能以陰莖進行性生活

 

Lynsdy mind  2018

 

巴西醫生,使用女性捐獻者子宮移植,世界上第一個嬰兒出生。換性別者也可以使用。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transgender-women-should-entitled-womb-13972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s Lynsey mind lesbians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