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醫美手術
確實可以讓我的外貌完全成為另一個人

如果是為了要改變外觀,面部女性化手術會比HRT來的更強更直接,使用荷爾蒙還有界限的,只是著重的方向不一樣。

 

使用女性荷爾蒙不會改變聲音、骨架、毛髮,若是年輕人使用對脂肪的再分佈有一些些效果。

 

面部女性化手術包括削顴骨、削下顎骨、敲鼻骨加軟骨墊鼻頭、縫雙眼皮、下巴手術,隆乳跟變性手術,都是整型醫美的一種。

 

如果別人喜歡的是要我能像個女生的長相,當我捨棄了原本外貌的樣子到差別太多的時候,但那還算是真實的做自己嗎?!

 

同樣的如果誇張減重的話也能讓人感覺是變成另一個人

讓身體瘦的骨瘦如柴,細如竹竿,跟吃胖吃肥都是很負擔的

過份的讓身體減重,這類方式來讓身體過瘦,不但會影響健康也會影響情緒,誇張的瘦是不健康的。可以參考像是歐美的運動線條,這樣對身體的負擔不至於產生負擔。

 

除非是我自己喜歡這樣,那是自己滿意的樣子。而不是要獲得別人的允許。如果要被指定選擇的方式才能順遂生活,那換句話說別人根本也沒有人接受我,而只是接受了另一個人而已。

 

我苦笑一聲,憑甚麼要抹煞一個人的存在,除非是我自己不要自己。不是嗎?

 

是為了配合社會,還是為了捨去自己的容貌,用全新的一個面貌,再去新的環境生活。讓人喜歡我,愛上我,那不如說這樣的自己,以前的樣子已經不存在。

==================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該怎麼做。包括我說的話也一樣

不必長相要手術到多麼的像女生,長的像女生很重要嗎
一堆女生根本長的也不像女生阿,不符合社會的女性刻板形象

這邊要提出的就是『倖存者偏差』

訂閱量、追蹤量超高人氣的正妹,會浮上檯面成為眾人目光追捧的對象,

社會在電視媒體上所看到的大多都是站在光鮮亮麗的生存者

疏不知有非常多的市井小民跟電視媒體上的人不一樣,

並不是那麼的符合該形象的“好看“。


所以不必去符合大眾對女性的刻板外貌。
(內涵與氣質才是超越外表的超長旅程)
也可以結婚,原長相也能跟男人或女人相戀愛。

不必先成為一個閹割者,再去建新器官。
也可以直接建新器官,並保留原器官,就也能生育。

而是自己能做自己的性別認同, 
重視在家庭分工,工作與生活的表現
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性別認同生活。
這才是性別平等多元的環境。

 

※※※因為她的自我認同性別是女生。她就是女生。※※※

並不是說要做女生,所以就應該要像女生,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重要的是關乎"平等的權利″,也就是可以做女生的權利,參與女生所經歷的事情。並且是自願的有選擇的,而非強制的一定要怎麼樣。

平權支持妳去擁有女人所能經歷的一切生活。

*****

如果完全像是女生將可能失去其原本的面貌,捨棄掉過去的關連

難道外貌不像女生的人,就不能算是女生了嗎
更重要是個人的獨特氣質。
而不是要追求外表看起來多麼像女人。
就算不符合女人的刻板形象,也是女人。
也能自由的跟女生交往,擁有平等的權利與責任

並且(穩定交往、結婚生育、子女教養、扶養長幼)

用這樣原本的身體,在社會上過著女性身份的人,

在生活處事,工作表現適應良好的持續多年

早已是實質上的女人。已經完成了內心與社會的平衡。

擁有女人所能經歷的一切生活。

 

而且就是有人喜歡、就是有人愛,

因為良好的人品表現遠遠比外貌重要太多了。

 

========

變好看就比較有自信嗎?
可以說"有自信是一種美".但美不一定就會自信.

 

自信是有準備的,有底作為後盾基石的,

而自負是沒有準備的,沒有底作為後盾基石的

 

做自己快樂這句話,而這個"自己"是來自於外貌物質上的、精神上的、是被允許的.被別人所認可的,還是被自己內心認可的存在。

 

如果不美了,難道就不再自信了,就無可依託了嗎?變美的僅此是皮囊。光輝歲月的糖衣,"以色示人者,色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

 

學生時期,三個人同行,長相漂亮的人總是站在中間,為什麼旁邊長相不亮眼的人,總願意屈就在旁邊當綠葉,當免費的護花使者。因為同學之間都很單純,沒什麼可比的,只能比外貌。

 

出社會以後,三個人同行,最有影響力的人,總是站在中間。能比的太多了。

 

這時孑然一身的人可能還體會不了,妳就是我,我就是妳的感受。不分妳我的合一。不用再比較,已經融為一體了。都有各自的家庭之後,通常也約不太出來的。

 

 

IMG_20190121_215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