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拜服於另一個性別

 

作爲中國公開變性記者會的公衆人物,最擔心的是社會無法接受自己。

被授予“全國道德模範”稱號的劉婷,
從有性別意識開始,就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女孩,然而“身體性別”和“心靈性別”之間的差異,他說“別人都認爲我是個男孩,可是在心裏我認爲自己是個女孩,從小最害怕的就是上廁所。

”成長階段,他的女性氣質讓他遭受了許多來自同齡人的流言蜚語。更讓他痛苦的是家人的反對和不解。

"1米67的身高,體重不足50kg"
營養不良、營養不良、營養不良…

“沒做手術,我永遠被人誤解,無法澄清,臺上臺下兩個人”

“我受夠了這一切,還是要回歸自己!”


"希望社會能接受全新的她"

他心裏深處的想法:與其過着這樣被他人瞧不起的日子,還不做乾脆做了手術,做回他自己。


他媽媽反對說:“就算你做了手術,男人也會覺得厭惡,不會喜愛你的。”

據悉,《我本佳人》最早是一條劉婷傳記式短片的片名,短片一經推出,迅速紅遍網絡,讓許多人開始認識、理解,並公開支持劉婷。爲此,新書書名最終定爲《我本佳人》。

完成了包括雙眼皮、隆鼻、隆下巴等面部五官整形、及豐胸、注射瘦臉、注射豐蘋果肌、光子嫩膚、脫毛等多項整形美容項目

每週都會接受專業的形體、舞蹈和模特臺步訓練等,學習更多肢體儀態。

--------
瑄 隨筆記:

做那麼多自我調整提升,刪除男生,塑造回女生,整成女生當然被理所當然當成女生看待,
跟被當成原本沒整形的樣子看待時,
感覺很不一樣的,因爲會減少很多的聲音阻力,減少很多的眼光,會變得很平凡很平凡


沒有人在打量着,原來外貌各方面pass是什麼感覺,跟女生朋友相處是什麼感覺,我都知道,在路上突然會覺得空虛。原來就是這樣而已。像一滴水融入大海中一點都沒有存在感。

反倒是遇到男生應勤的想話題跟我說話,還有活動邀約那躍躍欲試的表情,搭訕可以跟我跟十幾分鍾,就覺得冰冷。嗯,我是女性戀

問說做不做手術會影響喜愛的人的判斷嗎?陌生人也許會給出做手術的意見,但對愛人來說絕對是會喜愛原本器官的,何況Lesbian都會用穿戴式了,不要跟我說男人會不愛。

只要改變了,感覺就變了

我來到某家醫院,進行了心理諮詢。伊娃


心裏的想法應該是,我已經就是女生,我不需要去變成女生,我不需要去摘除什麼或手術什麼纔是女生。不論內在或外在,我已經就是女生了。

醫生在本子上寫下:“對現狀中的自我性別主動不認同,異性認同感強烈”。


醫生建議:儘快穿女性衣服,以女性的身份生活,這樣有利於現階段的心理健康。建議大膽以女性的方式生活。

方案,
1.顏面五官化妝
2.形體儀態培養
3.其他性器官擴充(可選)


通常家人最反對的就是摘除器官了

反而不在乎,想要用甚麼性別角色,去實際生活在這個世界中真正的樣子,生活成什麼性別,其實都無所謂

個人而言不希望去整形,我覺得靠改頭換面整成別人的樣子,摘去自己可用的器官,去建構出一個功能不全的器官,然後融入另一個性別的圈圈這樣,是的!更容易被接受了。這樣就不會被他人瞧不起了。但只是表面上是輕鬆了,但實際上的自我身體器官功能調節失效,是長期的,而且只有自己能體會。

時間越長負擔越大。不要討好別人,要忠於自己的意志。

如果是爲了不被人瞧不起,才變的,

這並不能算是挑戰性別界線,而且也仍不會減少歧視,只是拜服於另一個性別而已。從原本的牢籠轉換到另一個牢籠。

我喜歡看到的是擁有的器官與外貌,雖然是別人反對的,儘管別人反對的,但仍然自在的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想滿足大眾每一個人的眼光,因為那樣真的很累。

不如滿足其中有相同理念的人吧,


這樣所圈的粉雖然數量有限,但肯定都是鐵粉,從網路世界走出來,真實在乎你,加入能面對面交流的朋友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