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分是否都以男性視角為中心思想所構建
異性戀男性要求女生要有豐滿胸部也許是直男言論
但雙性戀女性擇偶標準也會有要求其他女性要有豐滿胸部的情況
那要把雙性戀女性也判斷為直男言論嗎
所以雙性戀女性為什麼不揉自己的就好
自己不喜歡大胸,但卻喜歡要求別人有大胸

所以能說不論男女生都要求豐滿胸部作為擇偶標準嗎
那只需要假設是"人"就好  膚淺的人沒有區別性別

 

真有女生傳一堆網圖給你要交換私照嗎. 

是不是有這種可能 

先不要假設他是女生
只要他是人
他先開始要求索取 


我說怕傳私密視頻給他

我說怕他會覺得噁心

他開始說保證不會

當他傳了很多不露臉或是
說了很多特別直男的言論

軟磨硬泡的索取 擺出哭泣表情
採用低姿態 
討好奉承可憐樣
 不敢視訊 不敢語音的情況


我猜到這是假的

他也知道我猜到了是假的

只要我不拆穿他

他就一直能把假的當做真的


我不擔心被騙

第一

他找的速食關系
不存在我的生活裡


第二

我不擔心會被外流利用

因為我私密照大概率不能拿去誘騙其他人

市面上這轉換率不高 


頓時他失去興趣


當我開始解釋與傳達理念

他想結束話題說著 明白 好的 開始敷衍


目的導向的言外之音
就是 
標籤的好處能盡快篩選要與不要的

所以某方面我覺得跟女生相處比跟男生相處還心累


當初很興趣 冬夏轉兩極

相遇時有多熱情 轉頭就有多冰冷

要說汲取什麼經驗呢


如何遇到認真看待你的人

只有讓他降溫下來 不要那麼速食


一張照片漂亮 外表好看
 但個性是否有趣 我還在認識


拿出繩子 找理由靠近

關鍵字 性暗示 字母圈


拿出篩子 找理由疏離

 年齡 長相 身材 等等

速食者能做優秀的機械式分類


我也不在多說 

這不是在交友相處
也不是建立友誼與認識彼此的故事與性格

只是視覺配對 器官配對 這本書不用翻
翻下一頁 即是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瑄小姐 Lyn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